Sunday, November 25, 2012

八面消息:金马奖/资深天后叶蒨文独特唱腔获好评 华仔金口跟唱



 台海网11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女歌手叶蒨文歌声撼动金马现场,一连演唱多位唱将的经典名曲展现宝刀未老的一面,一曲《酒矸倘卖无》唱得气势磅礴。虽然叶蒨文的唱腔稍嫌老派,但天后就是天后,情绪浓烈到令观众全身起鸡皮疙瘩,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睽违七年,叶蒨文24日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献唱,第一首带来电影【倩女幽魂】主题曲《黎明不要来》,接着演唱《被遗忘的时光》和《新不了情》,最后以《酒矸倘卖无》为这次表演画下完美句点。唱作俱佳的表现连本届评审团主席刘德华也大开金口,在台下跟着哼唱《新不了情》。

Yes娱乐11月24日宜兰报导 金马表演精采呈现,这次好久不见的叶蒨文担任金马演唱嘉宾,将演唱电影经典老歌曲,像电影人致敬。
睽违乐坛好几年的叶蒨文,这次获邀出席《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叶蒨文一连演唱四首经典老歌,电影《倩女幽魂》的主题曲《黎明不要来》,《无间道》主题曲《被遗忘的时光》、《新不了情》主题曲《新不了情》以及挑战电影《搭错车》苏芮的代表作《酒矸倘卖无》。
这次演唱现场向这次金马评审刘德华,以及入围最佳男主角奖的刘青云用歌声致敬,经典老歌唱到深入人心,也带领大家回味了经典歌曲。
葉蒨文為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獻唱4首經典歌曲,唱到《新不了情》時,同名電影由劉青雲主演,他在台下聽到這熟悉的歌曲,似乎也在回憶過往,流露出深情卻帶憂傷的表情;而劉德華、成龍也跟著葉蒨文對嘴唱著《酒矸倘賣無》。

葉蒨文近10年多在香港、吉隆坡、雪梨、溫哥華及大陸該攝演唱會,她在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獻唱4首經典歌曲包括《瀟灑走一回》、《倩女幽魂》、《被遺忘的時光》、《新不了情》、《酒矸倘賣無》,劉青雲聽到《新不了情》樓露出哀傷的表情,五官都快擠成一團,劉德華深情哼唱《被遺忘的時光》,成龍也在台下唱著《酒矸倘賣無》,藝人紛紛受到葉蒨文歌聲的感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