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八面消息:葉蒨文睽違舞台八年 香港紅館熱舞開唱(20120924)


睽違紅館舞台八年的葉蒨文(莎莉),重踏舞台舉行一連四場「葉蒨文完全是你演唱會」,昨晚(21日)是首場演出, 這次最令人驚喜的嘉賓就是林子祥及兒子林德信三人首次同台演出,至於好友杜德偉也來鬥跳鬥唱一番,還有與兩位拉丁舞老師跳足廿多分鐘,莎莉雖然多年未有演出,但狀態依然如昔,不但連場跳勁舞毫不停歇,而且越跳越起勁!
葉蒨文的演唱會有不少好友來捧場,有朱玲玲、賭王何鴻燊四太太梁安琪、林青霞、陶敏明、楊惠珊、張毅、馬浚偉及前男友。在演唱會開場時由林子祥獨白指觀眾不要跨越舞台,因為舞台有很多機關,大家要小心。接著身穿一襲金色低胸裝的莎莉出現台上,她在台上介紹幾位好友,她表示,以前她拍戲曾與一位靚女合作,她是從未見過一個如此漂亮的女人,有時她自已不化妝也望著對方欣賞,她就是大美人林青霞,這時全場報以熱烈掌聲,而座上客的林青霞也大方站起身向大家打招呼,而另一位是她的好姊妹楊惠珊。
演唱會上,並播放一些葉蒨文的由童年到成人的生活照片,其中有她的初戀男友David的照片,不過她當時只有六歲。莎莉又邀請了一班即將畢業的學生與她載歌載舞。在勁舞環節莎莉與兩位來自俄羅斯的拉丁舞老師共舞,又與多舞蹈藝員又跳又唱,跳得她香汗淋漓。至於全晚最性感的是一襲藍色超deep V晚裝,簡直是迷死全場,因為前面開到落腰,十分性感兼養眼,而背部是迷人透視裝,當她高歌「零時十分」時候林德信突然現身合唱,中途阿lam也加入大合唱,阿lam父子的出現,令台下觀眾帶來驚喜,掀起高潮,最後三人一齊合唱「分分鐘需要你」、「我愛你」,他們三人環繞舞台一周與觀眾握手。
在演唱會中還有莎莉一位相識多年的好友杜德偉,他們合唱一曲「信自己」,並大跳熱舞,杜德偉笑問,莎莉可記得他們上次合唱這首是在何時,莎莉搞笑說,自己早已忘了,其實現在是甚麽年份也也記不起,杜德偉表示,這首歌他們在1993年曾再合唱過,令莎莉大讚他記性好。之後所有嘉賓阿lam、林德信、杜德偉等均再上台伴著莎莉唱「褔氣」及「珍重」來結束演唱會。
對於這次首場的演出,葉蒨文表示,不算很滿意,因為她跳錯舞步,又唱錯歌詞,她覺得自己不合格;她並苦笑說:「我在台上失去方向感,又因為觀眾的反應令我很感動,這樣反而有些緊張,希望之後會好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