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八面消息:朱玲玲昨日邀得老友葉蒨文與慧妍雅集成員出席步行慈善籌款活動(20120627)


(星島日報報道)朱玲玲昨日邀得老友葉蒨文(Sally),與慧妍雅集成員出席步行慈善籌款活動,現場有不少內地遊客爭取機會與趙雅芝、朱玲玲及Sally影相留念,一度出現混亂。雖然朱玲玲避談啟剛與晶晶的婚禮詳情,但她樂意分享照顧小朋友的心得。文:張穎芝、余潤娟 圖:鄧國良

對於霍啟剛與郭晶晶的婚禮定於11月11日舉行,朱玲玲被追問時不置可否,表示由當事人向大家公布。她稱上次透露兒子今年結婚,霍家門外引來記者等候造成不便,雖然兒子沒叫她封嘴,但令他們添麻煩與不便也要負責任。問晶晶來港是否入住她的家?她笑笑口說:「不是,就算係都不敢認。(現時晶晶在香港嗎?)都係唔好講。」不過她透露與晶晶的家長在北京見過面,應該在港京兩地擺酒,而擺酒地點啟剛會有計畫,啟剛間中會打電話問她的意見。問她恨不恨抱孫?她說急不來,但樂意與未來新抱分享照顧小朋友的心得。

昨日Sally戲言被朱玲玲賣甩:「玲玲姐叫我來行山,想不到如此隆重及多人參與。」她透露演唱會將於9月22日舉行,現時爭取時間做運動,她覺得開演唱會體力最重要,暫時未知場數。記者問她會否開10場,她立即說:「多謝,我都想。」

說到朱玲玲娶新抱,Sally表示未收請帖,禮物方面亦沒有頭緒,獻唱又怕不合年輕人口味。她說:「啟剛細個眼仔碌碌好乖,依家要結婚被嚇了一跳,晶晶斯文好靜,他們好襯,將來生小朋友一定好Cute。」而林穎嫻帶3名子女出席活動,她透露將出書《育兒成功秘笈》,希望將自己心得與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