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八面消息:叶倩文香港开唱速成拉丁舞 宣传海报唯美大气(20120628)






由寰亚娱乐、东亚唱片主办的“叶倩文完全是你演唱会INTIMATELY YOURS 2012”已定于9月22日至24 日香港体育馆举行,早前叶倩文(Sally)为演唱会拍摄海报,这次拍摄认真是舒服中带点难度,因为全程只需要一张大床,Sally就躺着拍床照,不过瞓低拍照都十分考功夫,因为头部不能太贴枕头,否则样子很容易变形,故有时需要扮瞓凌空枕,令Sally影到颈梗背痛。

Sally已有近8年没有在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所以她对今次再踏红馆舞台心情极之兴奋,为了影靓相Sally更出动好友名化妆师阿zing助阵,Sally海报相是以大头特写为主,所以她连服装费也悭不少,她只是穿上一件喱士通花吊带背心,她笑说:我这个年纪不好露太多肉,不会拍到有事业线呀。Sally在圈中多年影相无数,但却原来她最怕就是影相,Sally自认是紧张奄尖大师,每次影相她与摄影师是最辛苦的,所以这次每影完几张相她都要亲自实时拣相,在精挑细选下,Sally效律其高,很快便挑选出钟情的照片。


对于今次演唱会Sally有3件必做的事,首要是健身,还有练气及学跳拉丁舞,她表示,这个演唱会上她再唱自己的经典歌,她希望能勾起大家一些集体回忆。另外,她近期不时打羽毛球练气,她笑说:我在家的状态fit得滞,以前打完球好累,一定要保持体力,因为我要跳好多劲舞,其中会跳拉丁舞,我已经专程请2位俄罗斯跳拉丁舞高手陪我一齐跳,希望不会跳到喘气。Sally自言人家跳拉丁舞,起码要学上好几年,但她胆粗粗要学速成班,到正场时2位教师会陪她一齐跳,令她大派安心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