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八面消息:2012上海跨年老将出马 徐小凤空降叶倩文复出(20111227)

叶倩文

定位国际、时尚、都市的上海东方卫视此次除了邀请诸如吴奇隆、吴秀波、古巨基、潘玮柏、山下智久等当红明星外,徐小凤、崔健、叶倩文、费翔、罗大佑、齐秦、罗大佑等“元老级”的明星也赫然在列,尤其是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在公众前露面的徐小凤、叶倩文、费翔,看着阵势有点“老将出马”集体跨年的味道。

  东方卫视此前曾宣称此次跨年晚会将照顾全年龄层次观众,对于新老更替极快的娱乐圈而言,经典却始终是经典,有多少青春回忆,就有多少潜在的观众。在众星云集的跨年晚会,应允了那句俗话:“老将出马,一个顶俩!”

 叶倩文阔别10年复出 经典再现《潇洒走一回》

  1980年代的乐坛,没有人不知道叶倩文这个名字。1988年全新大碟《祝福》一经推出便风靡全港,总销量高达35万张,让人瞠目结舌,成为了当年度女歌手唱片销量之冠。歌曲《祝福》更是横扫乐坛三大颁奖礼,半个月内连获12项流行音乐大奖,刷新了谭泳麟的记录,不仅使该曲成为80年代末香港流行歌曲的经典,也将叶倩文事业推向新高度。不仅在港台破受欢迎,叶倩文的国语歌曲《潇洒走一回》更是唱遍大江南北。可以说在八九十年代,叶倩文是名副其实的香港乃至全球华人的天后级歌手。不过,与林子祥结婚后,叶倩文渐渐退出舞台。

  林子祥日前在广州为自己演唱会造势时曾对媒体爆料太太叶倩文将重返舞台,看来2012上海跨年将成为叶倩文重新复出的起点。其实,算起叶倩文上次在内地演出已经是2002年的广州经典金曲演唱会,阔别内地舞台10年之久,不知当那些金曲旋律再次响起会勾起多少人的青春回忆。

  据之前的消息称,叶倩文此次亮相2012上海跨年仍将演唱《潇洒走一回》等多首经典金曲,不过舞台呈现会结合全息投影的高新技术,老歌新唱能否成为跨年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有意思的是,叶倩文的丈夫林子祥今年将在另一家卫视唱响跨年,夫妻俩一人一地遥相呼应,不知何时能相聚在一起,重新演绎那首见证爱情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