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八面消息:叶倩文筹备个唱“潇洒”复出(20120113)

作为梦圆东方2012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诸多“元老”之一,香港天后级歌手叶倩文的重返舞台着实给人不小的惊喜。虽然已经淡出娱乐圈许久,但当一袭黑衣的叶倩文出现在盛典彩排现场时,依然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眼球。在接受采访时,叶倩文表示,虽然退隐歌坛多年,但自己的生活并没有变得单调无味,平时自己很喜欢运动,最爱和朋友打羽毛球和高尔夫球,不久前她还尝试学习拉丁舞。

  对于何时能够重返舞台的问题,叶倩文也给出了答案,“其实我一直在为重返舞台做准备,最近一段时间也在筹备我的个人演唱会,其实这么久没有唱歌了,还是觉得心里蛮紧张的,不过很开心有很多歌迷依然支持我。 ”

  前不久有媒体曾报道叶倩文和丈夫林子祥两人不和,对此,叶倩文坦言,她和林子祥的生活一直很幸福,“其实我们的关系就像好朋友,简简单单,平等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