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八面消息:林子祥明年初广州开唱 曝老婆叶倩文将复出(20111214)

明年1月14日晚,林子祥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届时除了大唱出道35年来的经典之作外,还请来张敬轩、Soler等后生仔当嘉宾。而他的太太叶倩文和儿子也会到场支持,林子祥透露,老婆叶倩文也做好准备明年复出了。

  叶倩文密谋明年复出

  64岁的林子祥早过花甲之年,但昨天出现在记者会现场的林子祥看起来状态不错。每次开演唱会,媒体和歌迷都期待能够看到他和太太叶倩文合唱,但是上一次来广州开唱时,叶倩文没有到场。林子祥说:“这次我会提前几天来广州,她会跟我一起来,我们可能会一起去打打球,然后她会看我彩排。”但林子祥并没有明确表示太太会不会上台跟他合唱,只是说叶倩文现在状态很好,已经在密谋明年复出开唱:“她已经休息了很长时间了,现在想出来唱歌了,我想她明年应该就会复出了。她一直在打羽毛球,体力和状态都很好,不过你知道女歌手开演唱会,又想怎么漂亮,又想衣服、发型怎么弄,她如果来开唱操心事比我多很多。”

  虽然曾经几度传过两人感情变淡“被离婚”,但是昨天的采访中,到场记者都能感受到两人老夫老妻的默契,感情看起来非常不错:“我每天早睡早起,早上5点就起床了,她却总是想要睡懒觉,起不了床。”说这话的时候,言语中显露出对妻子的爱怜。林子祥说广州演唱会不仅太太会来捧场,希望儿子也能来,全家出动。而被问到当天将与徐小凤撞期时,林子祥说:“没想到跟她那么有缘,没关系,想听她的就去听她的,想来看我的就来看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