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八面消息: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大牌云集 齐秦叶倩文复出(20111206)

东方卫视 在沪启动了“梦圆东方·上海2012跨年盛典”暨新年倒计时活动,最令人关注的明星阵容方面,澳大利亚殿堂级歌后凯莉·米洛、情歌王子理查德·马克思、瑞典流行乐队ABBA以及来自日本的山下智久以及诸多中国内地和港台的一线大腕都赫然在列,不过,记者发现,罗大佑、吴奇隆等几位“抢手货”竟然同时出现在两家甚至多家卫视的跨年演出名单中,不知他们如何一晚连登几台晚会?

齐秦叶倩文“携手”复出

  东方卫视今年跨年晚会请到的大腕全是“元老级”人物。首先,三个月前被烧伤后再未露面的齐秦,将提前复出,把伤后首秀奉献给东方卫视,《外面的世界》、《大约在冬季》等经典曲目将唱响,至于是否会如传闻和绯闻女友萧蔷合唱,目前仍未确定。与其同样打着复出概念的是阔别舞台近10年的叶倩文,带来的也是老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