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大碟乐评:关心(华)1997


叶倩文一向来最特别的就是她独特的嗓音,和她最具个人风格的快歌曲风,这一次在经过4年两张慢歌主打专辑之后,叶倩文终于再度推出别人无法取代的叶式曲风快歌<是你忘了我的美>。

而这张专辑的另一发片主打歌<关心>则是叶倩文另一种擅长的抒情商业歌路,叶倩文娓娓动人的歌声诠释,让 人再三回味,朗朗上口的旋律,更是一听就会唱,相信对于长久期待叶倩文大大众而言,一定能感受到叶倩文 的心情。

除了上述两首歌外之外,专辑内还有很多可以称之为主打歌的好歌,其中于一首饰由曾为郑中基,张卫健,张 清芳,等天王天后写主打歌的黄中原特别为叶倩文量身定做的<只愿为你付出>,在迪士尼电影式的管乐团伴奏 下,充份表现了婚后叶倩文的心情,令人听来心头暖暖的,是一首很温馨的歌曲。

-报章专辑文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