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大碟乐评:离开情人的日子(华)1994


*叶倩文首次提名即荣获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标志这她在国语歌领域已经获得圈内人士和广大歌迷的首肯,从《潇洒走一回》到《离开情人的日子》,叶倩文建立了她歌唱生涯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阿瑟)

*这是一张从选曲、演绎、编配都很认真、很尽力的唱片,并有不俗的可听性。(A.C)

*这张新专辑以温馨二字作为基调,突出一个等爱的女人的拳拳之情。(多慧)

*叶倩文这次以前所未有的细腻,将纤纤女人情怀刻画得丝丝入扣。(也非)

*标题曲离开情人的日子是改自日本CHAGE ‘N ASKA的新歌U R FREE。叶倩文演绎这首溶入HIP-HOP节奏的曲子也很出色。(若方)

*等爱的女人、失恋一次上了瘾、爱上你我从不后悔、就让我哭吧、我见过你的眼神等温馨感人的慢歌,显然是这张唱片吸引人的焦点所在。(森森)

*整张专辑的原创性颇高,但令人遗憾的是新意不大。(小西)

-摘自1994.5月号 《音像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