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八面消息:叶蒨文忘情热舞 卖口乖想嫁大马人(201311)

(云顶10日讯)叶蒨文自夸好身材,演唱会上她唱得投入,耳环不小心掉进「事业线」中,她一边唱一边找,之后跟观眾解释说:「不好意思,要花一点时间找,因为很深啊!」

再次在云顶「安哥」同一个演唱会,叶蒨文谦虚地对粉丝说:「我又来了,还是同一个秀,真的很不好意思。」隨即,她马上就拍粉丝马屁说:「早知道大马的粉丝这么喜欢我,我就嫁给大马人啦,可惜没有大马男人追我,不然现在可能生了几个宝宝!」

出名唱功绝佳的叶蒨文,除了演唱的首首K歌都尽显巨肺活量,就连歌服都十分有心思,件件歌服都把她的好身材表露无遗,所以她才自夸事业线「深邃」,有东西掉进去都要花时间慢慢找。

由於少了老公林子祥爱相隨,叶蒨文就呼吁台下粉丝上台与她合唱《选择》,结果有一名年纪大的男粉丝还说:「我听你的歌长大!」让叶蒨文听后「大怒」说:「你今年到底几岁啊?你是不是喝多了啤酒啊?」结果该男粉丝开金口演唱时,歌喉获得全场欢呼,叶蒨文大笑说:「你唱歌比讲话好很多!」之后男粉丝怯场,边走边唱时忘了歌词,唱到乱七八糟,叶蒨文只得「拖住」他绕场,场面十分搞笑,之后她还取笑说:「你是不是唱歌,就忘记怎样走路了啊!」

绕全场拋礼物

已经年届52岁的叶蒨文,这次又再挑战极考体能的拉丁舞,与眾舞蹈员忘情大跳半小时的她,被凌空抱起、又被舞蹈员拋来拋去,之后还极速衝下台绕场一周,真的少点体力都不行!叶蒨文在该环节结束后,累到躺在地上休息,还撒娇对粉丝说:「我可以睡一下吗?」不过不用三分钟,她马上就起身继续又唱又跳,专业精神实在可嘉!

最难得的是,通常歌手演唱时下台,只有坐在前排的粉丝有机会一亲偶像的「玉手」;但叶蒨文这次反传统,她真的衝到「山顶」位置落力演唱,让山顶的粉丝也能近距离见到偶像!

而在演唱会结束前,叶蒨文不但呼吁全场站起来一起跳舞,她还绕著全场拋礼物送给粉丝,把场面炒得火热。虽然叶蒨文已经唱足3小时,但粉丝显然意犹未尽,依依不捨不愿离场,看来叶蒨文这场秀如果要三度安哥,应该不难哦!


《叶蒨文ENCORE完全是你演唱会马来西亚站2013》曲目

我的爱对你说、人生其实很简单、焚身如火、黎明不要来、红尘、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瀟洒走一回、烛光、曾经心疼、童年、明月心、选择、是否、女人的眼泪、听海、祝福、CHA CHA CHA、海旁独唱LA ISLA、我要、真心、新不了情+酒干倘卖无、哭砂+秋来秋去、不要对他说、用心良苦、我的爱对你说、情人知己、I Will Always Love You、The Edge Of Glory、心里的阳光、你要记住、信自己、蓝天、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兰花草+瀟洒走一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