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八面消息: 葉蒨文回春 - 51歲葉蒨文“回春”:唱女神卡卡、秀好身材、大跳拉丁舞、唱40首歌氣不喘!(20130120)















(新加坡訊)香港歌后葉蒨文前天在Max Pavilion舉辦《完全是你演唱會2013》新加坡站,現場演唱包括《瀟灑走一回》等近40首經典歌曲,讓觀眾大飽耳福。

葉蒨文此次來新誠意十足,除了前7首舞曲串燒環節大跳熱舞,還特別秀了練習多時拉丁舞,在演唱《Cha Cha Cha》和《La Isla》時還特地請兩位俄國拉丁老師一同熱舞。她邊唱邊跳也不氣喘,在服裝上也特別顯誠意,不僅穿深V露胸線,而且扭轉時不小心露底也完全不在意。

跳完后她將衣服向上提,笑說:“跳舞什么都往下掉,不過下面也沒什么好看的。”盡顯隨性一面。
期間,她還和一眾舞者跑下舞台和歌迷近距離接觸,造成現場場面一度出現混亂,安哥、安娣都變小粉絲,不少人都跟著她一同舞動。

跟潮流大跳騎馬舞

葉蒨文前晚也翻唱了不少歌曲,包括張惠妹的《聽海》和女神卡卡的《The Edge of Glory》等;在安可環節,她甚至大跳騎馬舞,完全走在潮流尖端。

葉蒨文人緣好,大屏幕上不時出現包括最美港姐朱玲玲等好友對她說的話,也播放了她私下打羽毛求、爬山等的生活片段,讓觀眾更貼近大明星的私生活。

她說,如果沒有粉絲的熱情,在家當太太就好了:“我們的表演是看你們的反應,沒有你們的熱情我也不會在這裡。”還笑言若沒人要聽她唱歌:“我打打羽毛球、打打高爾夫、跳拉丁舞就好了。”

嘲老公是老靈魂

這次葉蒨文來新,老公林子祥和繼子林德信都沒有來,不過即將和林子祥開唱的趙增熹則擔任她演唱會的音樂總監,“我老公叫我不要用累他。”

雖然老公沒來,但葉蒨文在台上不時開老公玩笑,“他是老靈魂,不愛講話,我是年輕靈魂。” 大屏幕上放出葉蒨文小時候的照片時,也有林子祥的逗趣照片出現,十分童真可愛,葉蒨文也演唱了林子祥名曲《分分鐘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