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八面消息:秘邀李宗偉看秀送驚喜‧葉蒨文跳唱狀態勇(20121026)







彭亨‧雲頂27日訊)葉蒨文(Sally)《完全是你演唱會》海外巡迴首站唱進大馬,雖然少了香港4場演出的星光熠熠,但她卻請來“大馬國寶"拿督李宗偉成為座上嘉賓,還特地把李宗偉請上台,給視李宗偉為偶像的音樂總監趙增熹帶來驚喜;狀態大勇的她,又唱又跳,絲毫沒有高山缺氧的喘氣狀況,中氣十足的實力唱功,讓全場觀眾拍爛手掌叫好!

這場由星藝娛樂歡慶10周年主辦的演唱會,以林子祥(Lam)開場獨白掀開序幕,樂手也有別一般演唱會摸黑列席,在阿Lam的聲音介紹下,一一出場,Sally也沒有讓大馬粉絲失望,一開場就以一襲金色低胸晚裝性感亮眼登場,還一口氣以串燒方式唱出多首代表作《人生其實很簡單》、《焚心如火》、《黎明不要來》、《紅塵》、《瀟灑走一回》等曲。
4年未有來馬開唱的Sally,當天成功以苦練多時拉丁舞蹈炒熱氣氛。儘管連唱《Cha Cha Cha》、《La Isla》、《我要》等勁歌,大跳熱舞,更與舞蹈員下台跑一圈,但她中氣依然十足,贏得全場喝采。
Sally無法出席李宗偉11月10日在大馬的婚宴,卻把對方請上山看演出,還把他“擺上台",給與自己同樣喜歡打羽毛球的趙增熹驚喜,而趙增熹乍聞“世界第一"的偶像人在現場,一臉不敢置信,看到對方驚喜100分的表情,讓成功玩驚喜的Sally洋洋得意說:“我一直都忍著不跟你講!"她並把《祝福》獻給即將結婚的李宗偉和黃妙珠,並祝福他的球技越來越好,讓大馬能繼續為他感到驕傲。
愛好羽球的她,演唱經典金曲時,即場揮拍,從台上把羽毛球打入觀眾席,但有“世界第一"在現場,讓她也不禁先認輸,嬌嗲說:“宗偉,我的手受傷了,不是我打得不好!"在安哥時段,她再次帶來連串勁歌熱舞,其中一個接近75°傾背彎腰動作,展現其超強腰力,再度讓全場觀眾驚喜尖叫,51歲Sally以行動證明,姜還是老的辣!
《完全是你演唱會》是Sally相隔7年再次唱進紅館,她在內容編排上落足心思,雖然多首歌曲皆以串燒組曲形式獻唱,但旋律卻完美銜接,演出分段亦穿插精彩訪問花絮,其中包括Sally的童年照及6歲初戀男友David的照片,還有她在球場上打羽毛球的英姿。
她十分珍惜所有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傾情奉獻,多番介紹樂手、和音和舞蹈員,同時還代表粉絲唱出《Tell me that you love me》獻給自己,整晚跳不停卻氣不喘的她,最後在《Dancing Queen》的熾熱氣氛下,圓滿結束在大馬的首場演出。
曲目:
完全是你(開唱清唱)、人生其實很簡單+焚心如火+黎明不要來+紅塵+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瀟灑走一回(組曲)、甜言蜜語+願死也為情、談情說愛、春風秋雨、珍重、一輩子溫柔、祝福、Cah Cha Cha、La Isla、我要、女人的弱點、別人的情歌、憑千個心、傷逝、秋去秋來、零時十分、分分鐘需要你、完全是你、情人知己、完全是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破茧、The Edge of Glory、心理的陽光、你要記住、信自己、福氣、Tell Me ThatYou Love Me、Dancing Qu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