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八面消息:叶倩文个唱挑战拉丁舞 回想早年拍片辛酸史(20120914)


叶倩文(Sally)在九龙湾为她即将举行的演唱会进行彩排。当日是其中一位舞蹈演员生日,叶倩文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为其庆祝生日。 叶倩文透露演唱会会跳拉丁舞,今日她便联同两位俄罗斯老师及十多位舞蹈演员彩排拉丁舞,当中不乏高难度动作,见Sally跳得有板有眼。不过她最近却生病了,要吃多种药调理身体。有指Sally明显消减不少,她自言一向都不上磅的,瘦了多少也不知道。问她在演唱会会否以性感服饰示人时,她笑言性感定义不同,大家来欣赏她演出便知道。阿Lam刚由美国回来,Sally却拒绝透露对方到时会不会做嘉宾。 最近无线导演张永豪被指虐待新人,令不少圈中人关注,Sally表示当年初来港拍戏时没有任何人这样对她:“记得当年到菲律宾碧瑶拍第一部港片,每日在摄氏四度下拍摄,曾一身血浆回酒店冲凉却没有热水。我本想要求换酒店,怎知被导演闹我没有演员道德,最后我就给茶水阿姐钱让她帮我烧水,事后回想,我都觉得自己不应这样要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