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八面消息:和师奶争廉价化妆品 叶蒨文星味全失(20110923)

(香港23日讯)据香港头条日报报道,叶蒨文(Sally)近年养尊处优,甚少接工作!为免坐吃山空,她都以省字为原则,甘于做平民师奶。日前《头条日报》记者见到她跟中女混入师奶堆中扫化妆品廉价货。没做运动的Sally,虽然穿着一条松身裙,但明显中年发福,让人几乎不认得眼前这位就是歌后,星味全失。

当天叶倩文相约了友人到铜锣湾自由行,两女混入师奶堆中抢购平民化妆品,叶蒨文为了看清楚产品,一度除下黑眼镜,让中女素颜完全现形。

其后,带黑眼镜的Sally边走边讲电话,移步到街头档口弯身选购头饰,接着转场到服装店购买秋装便服,满载而归,不过,都是专攻便宜货,现在物价飞涨,精打细算的师奶当然要以省字当头,为老公阿Lam的钱包着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