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八面消息:叶蒨文唱歌瘾发作 林子祥怂恿老婆复出 (20110521)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子祥昨日为将于本月25日推出的第2张发烧碟“Lamusique vintage 2011”举行记者会,率先播放全新版本《Ah Lam日记》及他亲自走访不同人士拍下的纪录片《La Memoir》。阿Lam表示发烧碟的音色很好,若灌录其他类型的唱片,就像走回头路,所以他未来仍会推出发烧碟。问到可会拉拢太太叶蒨文合作推出?阿Lam说:“我们上次已合唱了一首歌,今次她自己造一张就差不多。我今次去的广州录音室很正,我会怂恿她。”

  阿Lam坦言叶蒨文的唱歌瘾早已发作,他大赞太太:“多年来,没有女歌手唱得比她好,她唱歌、跳舞都很厉害!如果她不出来唱确实很浪费,很多人都想听她唱歌!她有很多歌,可以制作发烧碟。”阿Lam表示叶蒨文应不会在他的演唱会上台唱歌,只留在控制台帮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