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八面消息:葉蒨文領金針獎露背勝後輩(20110108)

【明報專訊】葉蒨文獲頒「金針獎」,身穿黑大露背長裙的她,風韻猶存,一現身就搶盡所有年輕女歌手的風頭。葉蒨文一口氣唱出《祝福》等多首經典金曲之後,就從好友朱玲玲手上領獎。

葉蒨文高興地說:「我有太多人要多謝,包括曾幫我寫歌及填詞的人。不過,有3個人我要特別多謝,第1位是楊凡,因為是他介紹我加入樂壇。第2位是寫第一首歌給我的林Sir,林子祥先生,Thank You, Lam。至於第3位,是Paco Wong,我入華納時,他很支持我,陪伴我。最後我要多謝觀眾,我未識走路就識唱歌,大家聽我唱歌,否則我得不到這個獎。」

朱玲玲大讚葉蒨文的歌曲帶給她歡樂,她希望葉蒨文能繼續唱歌帶給大家歡樂,她說:「作為朋友,她有這樣的成就,我很驕傲、很開心。」


前輩歌手更懂衣着

另外,時裝設計師郭慶彬盛讚沙麗衣着有大將之風,sexy得恰如其分,完全是攞大獎的style,他說:「年代唔同,以前嘅歌星比依家嘅更識得着衫,沙麗嘅打扮不但性感亦有大將之風,就如格林美音樂獎嘅巨星先會咁着!」而謝安琪的打扮評為全場最差,他說:「可能天氣太凍,佢似滑雪多過似去攞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