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八面消息:邀葉蒨文做音樂會神秘嘉賓 林子祥夫妻打情罵俏晒恩愛

邀葉蒨文做音樂會神秘嘉賓 林子祥夫妻打情罵俏晒恩愛(30-9-2010)

林子祥「Lam, made in love」音樂會前晚在理工大學舉行,阿Lam邀得太太葉蒨文(莎莉)擔任神秘嘉賓,兩人在台上打情罵俏大晒恩愛,以行動粉碎屢傳婚變的傳聞;阿Lam更游說太太復出唱歌,不要浪費靚聲,但見莎莉一臉甜蜜,夫妻恩愛之情表露無遺。

游說莎莉「出番來唱」

 林子祥計劃於十一月推出HI FI發燒碟,前晚便率先開音樂會演繹經典歌曲錄製成另一張DVD一併推出,還會有黑膠碟配合,他的媽咪、一對仔女、朱玲玲、何超鳳、「農夫」等前來捧場,甫上台的林子祥風騷地向觀眾說:「今日唔係音樂會,我地是來拍攝,你地知嗎?大家好似係屋企一樣可以除鞋,唔好拍唔夠(掌聲),否則便要NG。」阿Lam以《憑著愛》一曲打頭陣,繼而又說:「今晚主題是made in love,我以為自己made in HK,但媽咪早前話我知同爹地是在上海製造我的,所以我是made in China,這個是秘密,今晚媽咪係度,唔知佢嬲唔嬲,大家畀掌聲我媽咪啦!」其後,阿Lam落台走到觀眾席攬抱親吻媽咪,場面溫馨。

 林子祥送上連串靚歌,包括給爹地的愛的歌曲《追憶》、《單車》、《空》,又把譚詠麟的《愛情陷阱》、《夏日寒風》改編成慢版,又將《莫再悲》送給曾經歷苦難的人,為他們帶來希望。久未在台上開金口唱歌的葉蒨文則以神秘嘉賓身份力撐老公,略見豐滿的莎莉甫出場即引來全場哄動,林子祥溫婉柔聲介紹老婆出場:「葉蒨文小姐」。莎莉唱《零時十分》,林子祥便情深款款站在太太背後,當莎莉唱完歌便錫她一啖,阿Lam望著太太打趣說:「你地係咪好耐無見佢,我都係。」莎莉笑說:「係台上嘛。」阿Lam:「好耐無見你,同埋無聽你唱歌,不過一聽就好。」莎莉甜笑說:「我毛管豎起。」阿Lam:「係咪應該出番來唱歌,晒!」隨後兩人合唱完《愛到分離仍是愛》便來個深情的擁抱,莎莉向觀眾獻上飛吻便落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