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八面消息:林子祥唔知葉蒨文加盟東亞(20120220)

明報專訊】林子祥與兒子林德信(Alex)昨日出席「少年英雄龍獅爭霸戰」,兩人未有同台演出,阿Lam在兒子面前展示巨星風範,令Alex看得面紅紅。阿Lam表示父子曾在廣州個唱表演,雖然同台,不過他不會給兒子壓力。

林德信與吳雨霏只是朋友

有傳太太葉蒨文以900萬元身價簽約東亞,阿Lam說:「我怎知道?她自己去搞,又不是我幫她簽。」至於Alex與吳雨霏的緋聞,阿Lam即叫兒子多講幾句,他也很想聽此事,但不會給予意見。Alex解釋:「上次吳雨霏夜訪事件,是因為我要為她音樂會伴奏,想多一點時間練習。」至於吳雨霏被拍到去迷幻派對,Alex說:「我沒留意這些報道,因為中文麻麻,其實我們不是拍拖,只是好朋友。」Alex指上次在圓方被傳媒影到的女性,也不是女朋友,他現在單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