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八面消息:林子祥出新碟‧太太挑剔未聽 (20110526)

(香港26日訊)林子祥(阿Lam)昨日接受新城電台薛家燕的節目訪問,宣傳新推出的專輯《Lamusique vintage 2011》及6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提到演唱會再加開至3場,阿Lam不怕累,並笑言︰“若我10年沒出來唱就會累,現在我當開秀是做運動。”問太太葉蒨文對其新碟有何評價?他竟說太太仍未聽。阿Lam解釋︰“我要找到一套最好的音響才會讓她聽,因為她很挑剔,耳朵很犀利,我不想隨便找一部Walkman讓她聽這張碟。我暫時覺得上我車聽,是最好的。”(香港明報)

1 comment:

  1. Sally needs to produce at least one of those 靚聲 HIFI CDs or DVDs with her beautiful voice soon or la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