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八面消息:李宗伟伦敦奥运会后考虑结婚 叶倩文最好看(20110318)

李宗伟昨晚在比赛期间展示自己的全英赛金牌。 “广东女孩 挺不错” 李宗伟:伦敦奥运会后考虑结婚

想知道李宗伟与林丹在全英赛颁奖仪式开始前交头接耳在谈论什么吗?想知道被封为马来西亚拿督的李宗伟怎么评价广东女孩子吗?想知道同样作为广告天王的他最轻松的代言是什么产品吗?

“最好看的女星?叶倩文”

李宗伟与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黄妙珠的恋情一直是媒体的焦点,但是李宗伟不愿多谈感情生活。“我是来打比赛的,不是来打情赛的。”不过,外界盛传他与黄妙珠分手后已经复合,目前感情稳定。

对于所喜欢女孩子的类型,李宗伟一直是一个标准:“我喜欢素颜的、清纯的,不要浓妆艳抹的。”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他应记者要求说出了对广东女孩的印象:“广东女孩挺不错的,够温柔。”林丹在去年末结婚了,被问到何时也完成这一人生大事时,李宗伟有些尴尬地说:“打完伦敦奥运会再计划结婚吧。”

被问到见过的华人女明星哪位最好看,“叶倩文!”李宗伟不假思索地说,“她喜欢打羽毛球,我的很多比赛她都会来看,所以她是我见过最多的女明星了,叶倩文在马来西亚可受欢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